图书馆召开五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1002

      图书馆五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于2019124日上午在仓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共有41位正式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图书馆副馆长李延贵同志主持召开了预备会,工会主席林碧烽同志向大会通报了教代会的筹备工作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并顺利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与大会议程。

工会主席林碧烽同志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首先由副馆长李延贵同志致开幕词,紧接着他代表图书馆党政为各位代表详细解读了《图书馆绩效奖励分配方案》、《图书馆科研业绩奖励条例》和《图书馆考勤管理规定》这三份文件。

分组讨论时间,是以代表团为单位进行的,代表们畅所欲言,对三份文件展开了热烈而充分的讨论。代表团的团长们带着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在主席团汇报环节积极建言献策。

第二次全体会议继续由工会主席林碧烽同志主持。首先由副馆长李延贵同志通报了主席团汇报情况,随后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图书馆绩效奖励分配方案》、《图书馆科研业绩奖励条例》、《图书馆考勤管理规定》三份文件,并顺利通过了大会决议。

最后,余深冬书记向大会致闭幕词,他要求全馆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拓宽服务方式,促进我馆向研究型智慧型图书馆的早日转型,力争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