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奔跑吧,2018!”迎新年职工健步赛

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762

1220日下午,图书馆工会在福州飞凤山奥体公园开展“奔跑吧,2018!”迎新年职工健步赛。广大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近110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飞凤山奥体公园由飞凤山公园和景观通廊两部分组成,占地面积约207亩。公园依托飞凤山和飞凤湖,并种植有各类乔木约3500株,以“山水之环”体现了“山水之轴”的设计理念。此次比赛的赛道就是公园内的登山步道,步道全长2.2公里,沿飞凤山山势而建,和山峰、山谷走向保持一致。

比赛中,选手们疾行在步道上就像走在山脊线上,最后,雷东勋、林剑华、林小兰、张娇捷等20名职工获得了比赛的前20名,分别荣获“十佳选手”、“优秀选手”称号。馆党委余深冬书记在公园最高点——蔚云台为选手们颁奖并签发获奖证书。

此次活动准备充分,参与度广,获得了馆内职工的一致好评。恰逢新年即将来临,活动旨在统一思想认识,提高身体素质,以激发图书馆广大教职工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

  

(活动集体照) 

  

(选手在冲刺)

  

(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

  

(获奖选手合影)

  

 (获奖选手合影)

  

(获奖选手集体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