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用火狐浏览器打不开Web of Science数据库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643

  部分用户使用火狐浏览器打开Web of Science数据库,会出现“诈骗网站”提示。就此问题,科睿唯安进行了深入的调查,目前的初步结论是:Web of Science数据库服务器群组工作正常,也没有对访问进行任何拦截。科睿唯安部分同事和少量客户,以个人身份联系了火狐浏览器,反馈这次拦截有误希望尽快“解封”,但截至目前仍未得到有效回复。眼下,我们建议:
1. 推荐使用谷歌Chrome、微软Edge、苹果Safari 这几款数据库官方支持的浏览器,打开Web of Science数据库均不会出现这个“诈骗网站”的提示。
2. 想继续使用火狐浏览器的用户,可以选择升级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者点击提示页面中的“查阅详情”,再点击“忽略此风险”并继续前往此网站,就可以正常进入到Web of Science数据库了,未来也不需要重复此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