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委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37

近日,图书馆党委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瑞德作《从四个方面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专题报告。图书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周孝廉副馆长主持。

李瑞德副教授从理论高度、历史厚度、实践效度和未来维度等四个方面,对“两个确立”的丰富内涵和深刻意义作了全面解读,深刻阐释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既是根本政治任务,也是根本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集中体现。整场报告具有高度的理论阐释、丰富的史料补充、生动的现实案例,主题鲜明、内容详实、针对性强,对全体党员全面、完整、准确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重要帮助,对进一步深化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具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