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工会组织职工参加校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888

   金秋十月,风和日丽,丹桂飘香,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七届体育节暨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旗山校区东区田径场热烈举行。在1030日进行的团体赛比赛中,我馆运动健儿们在工会体育委员陈新老师的组织下,踊跃参加集体项目,共组织80人次,参加了6个集体项目,参赛人数再创新高。尤其是背夹球30米接力赛,我馆代表队名列前十,发挥出了较好的竞技水平。

比赛期间,运动员精神饱满,互助友爱,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在400米团结协作跑比赛中,我们馆男女队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完赛;在实心球后掷比赛中,李延贵副馆长身先士卒,赛出了水平;在50米迎面接力赛中,陈明利老师虽然摔倒,但仍克服伤痛,坚持完成了后面的比赛任务。图书馆运动员以捍卫本馆荣誉的初心,克服种种困难,投入到各项比赛中去,提升了图书馆员的自豪感!

本次运动会期间,馆工会组织有序,保障有力,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

(运动健儿、保障人员集体照)

(陈新老师在参加定向计时赛)

(雷东勋老师在参加定向计时赛)


(鲍智明老师在参加实心球后掷比赛)


 

图文 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