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3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136

2023211日,在仓山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图书馆工作研讨会,馆领导班子、各部(室、中心)正副主任、各支部正副书记及馆学术委员会、馆工会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采用汇报与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各部(室、中心)主任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业绩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及经验体会,并重点围绕“如何挖掘部门潜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主题进行了汇报。

会议交流研讨环节,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就谋划2023年图书馆工作进行深入研讨,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诸多有可行性的良好建议和策略方案。

此次工作研讨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全馆思想认识,增强了教职工干事创业信心,为推动新学期图书馆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凝心聚气、提振精神,破解难题”的良好氛围。下一步,馆领导班子将深入各业务部门进行延伸调研,扎实稳步推动工作研讨会成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