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信息技术党支部举办党史党建文献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95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920日,由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信息技术党支部、上海图书馆、超星集团福建分公司联合主办的党史党建文献图片展——“红色印记”在旗山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26个展板上一幅幅生动的旧影诉说了峥嵘岁月里从嘉兴南湖扬帆起航的红船到井网山高高飘扬的战旗,从熊熊燃烧的抗日烽火到夺取胜利的解放战争,这是中国共产党开辟中国革命道路、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奋斗历史。精神薪火相传,力量生生不息。回顾党史,是为了把握现在,面向未来,本次展览通过上海图书馆《全国报刊索引》丰富的中国近代报刊资源,见证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呈现了党在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日战争时期和全国解放战争时期的伟大图景。

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信息技术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联合布展、观展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走过的辉煌历程。红色文献记忆着红色历程传承着红色基因,这些红色印记将永远激励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