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为学校添书香”捐赠图书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340

尊敬的老师:

书籍是文明传承的重要载体,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全民阅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要“深化全民阅读活动”“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把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纳入宏伟蓝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民阅读工作的重要部署,建设好文化师大、幸福师大,充实、丰富学校图书馆馆藏资源,把图书馆建设成为“书香校园”的重要阵地,助力广大师生成长成才,图书馆、校工会联合向广大教师发出“我为学校添书香”捐赠图书倡议:以捐赠图书的方式表达对学校最温情的支持和最深情的祝福,为师大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

一、捐赠范围

1.书籍(期刊除外)内容健康,适合广大师生阅读研究,种类、数量不限。

2.书籍为正规出版物。

3.书籍品相完整,无缺、坏页或严重污损。

二、捐赠时间

20221117日——30

三、捐赠地点

请在校园开放后到以下地点现场捐赠:

旗山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出纳台

仓山校区图书馆一楼105

捐赠活动联系人:郑家杰,83465364(办)

四、捐赠回馈

图书馆在捐赠现场为每位捐赠图书的老师颁发捐赠证书。

五、捐赠图书的处理

图书馆根据收集到的捐赠图书情况进行审核、验收、入藏等处理,符合图书馆收藏标准的赠书收入图书馆馆藏,并在图书馆网站公布捐赠明细。所捐赠图书处置权归图书馆。

六、其他事项

请各部门工会将所在单位人员拟捐赠的图书数量于1120日前以微信形式发送至校工会张晓峰老师处。


大厦巍然,梁椽共举,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您的慷慨捐赠将会让广大师生受益,也将使书的价值和您的精神境界同时得到升华。期待您能慷慨捐赠,为书香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书馆    校工会

20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