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委组织党员赴福建省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424

    2021419日下午,图书馆党委赴福建省档案馆开展党史现场学习教育。学习教育活动由馆党委书记杨守辉带队,馆领导周孝廉、李延贵及党员干部近40人参加。

福建省档案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潮涌八闽——福建近现代历史进程”展馆,认真聆听现场讲述并观看“千年局变、艰难启动”、“蹒跚前行、多方探索”和“全面迈进、走向辉煌”等内容。展馆中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真实的物件、一份份宝贵的档案,让参观的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八闽大地的百年巨变以及福建人民自强不息、艰苦卓绝、争取国家独立和建设美丽家园波澜壮阔的奋斗精神,进而更加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本道理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不懈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参观完展览后,杨守辉书记带领全体现场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