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古籍党支部与福建工程学院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165

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促进党支部的活力,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2019523日下午采编古籍支部联合福建工程学院图书馆党支部共同开展“同行共建、凝心聚力,发挥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李延贵副馆长向福建工程学院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林清副馆长一行介绍了我馆近年的发展情况,并陪同参观了旗山校区的24小时书房,“瀑布流电子书借阅屏” 、“大德屏”、“流墨影动”、“书富系统”等新媒体互动体验区。

参观结束后,两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党建共享空间进行党建交流座谈。采编古籍支部书记郑家杰和林清书记分别介绍各自党支部建设情况,双方就如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师风师德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韦衣昶研究馆员专门分享了学习强国的学习经验和心得。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还结合各自图书馆部门业务特点,探讨今后如何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促进党建和图书馆事业发展有机融合,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推进双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与会的党员们也就各自工作岗位上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开热烈的讨论。

期间,图书馆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延贵同志与工程学院直属党委副书记杨明辉同志还专门就基层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建设进行充分的沟通与交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着宣传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将《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达到宣传党员教育党员的目的,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切实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

 

文:赵昆昆、赵辉、郑家杰

    摄影:赵昆昆、马小方、郑家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