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邀您看展——光辉的历程

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2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的重要论述精神,由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委员会主办,图书馆第二党支部、第一党支部策划了“光辉的历程——在近代文献中探寻党代会历史”主题展。104日上午,在馆领导杨守辉书记、江向东馆长指导下,第二、第一党支部书记带领全支部党员,团结协作,默契配合,顺利布展。多年来图书馆始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文化传播与教育功能,以新时代图书馆人的责任与担当,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展览名称

光辉的历程

——在近代文献中探寻党代会历史

展览方式

线上: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主页

线下:福建师范大学又玄图书馆二楼大厅

展览时间

202210-202211

展览内容

回顾中共一大至中共七大的光辉历程,在近代文献的爬梳中,展现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成就与经验,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主办单位: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委员会

《全国报刊索引》编辑部

承办单位: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第二党支部

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第一党支部

特别鸣谢

上海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