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部党支部组织慰问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973

    2019523日周四下午,信息技术部党支部书记刘思得带领支部党员及工会小组长来到福州市国德老年康养中心,看望慰问新入住此中心的退休老师陈钟官。陈钟官老师是信息技术部退休多年的老党员,在职期间工作兢兢业业深受大家的好评。在国德老年康养中心,陈钟官老师和大家亲切交谈,他介绍了在康养中心的生活现状表示逐渐适应这里的新环境过好晚年,全体人员和官老师一起聊天话家长,刘思得书记向钟官老师介绍了近期部门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向钟官老师表示需要啥帮助尽管吩咐,我们一定尽力而为,对此陈钟官老师深表感谢,之后钟官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康养中心的老年活动设施和住宿环境,夕阳斜照,大家和官老师依不舍地告别,约定还会定期前来探望。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作为信息技术党支部开展的党日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许多党员感触到面对国家老年人口数量逐渐增多,老龄化速度的加快,我们要努力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