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27

2022928日下午,图书馆在仓山校区文科楼203教室举行图书馆第六次教职工大会暨第六次工会会员大会。大会由馆党委书记杨守辉同志主持。大会正式开始前杨守辉书记介绍工会换届工作的前期筹备情况。

江向东馆长、第五届馆工会林碧烽主席分别代表图书馆和第五届馆工会委员会向全体教职工报告图书馆和第五届馆工会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全体会员认真听取了两份报告,对图书馆和第五届馆工会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认可,全体会员鼓掌一致通过以上两份报告。

随后大会根据《中国工会章程》《事业单位工会工作条例》和《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有关要求,结合我校工会《关于开展部门工会和二级教代会换届工作的通知》(师大工[2022]9号)文件通知和图书馆二级教代会工作的实际情况,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图书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闫花菊、孙晓萌、李佳璐、邸晓林、林碧烽、赵辉、隆毅、曾晓玲。

随后,图书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林碧烽同志为主席,孙晓萌同志为副主席,并确定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