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大图书馆陈玉兰馆长一行到我馆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468

       516日下午,浙江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陈玉兰、馆党总支书记王强、副馆长兼档案馆馆长朱新根、副馆长任豪栋、馆长助理季鸿斌、办公室主任周芳勤一行六人到我校旗山校区图书馆考察交流,我馆江向东副馆长(主持工作)、李延贵副馆长全程陪同客人参观。

  

   

     在业务交流座谈会上,江向东馆长首先代表馆党政班子和全体馆员对浙江师大图书馆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陈玉兰馆长从馆舍、部门设置和馆员结构、特色馆藏与读者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浙江师大图书馆。随后参会的我馆领导和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与来访客人就当前建设双一流大学图书馆背景下的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与策略、馆员队伍培养与待遇保障、空间改造与服务管理、数字资源建设与服务、学科服务与阅读推广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分别介绍了各自图书馆在这些方面的基本做法和经验,并对业务活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各自的对策和举措。

 

 来访客人在座谈会后参观了旗山校区图书馆各楼层服务窗口,认真听取了我馆领导的业务介绍,并与现场工作的我馆馆员进行业务交流,客人们对我馆近年来在24小时书房建设和智慧图书馆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的愿望。

 

参观24小时书房

 

江馆长向客人介绍书富系统使用和服务情况

参观馆史和特色馆藏图片展

图文/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