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542

2021115日,图书馆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涂荣,审计处处长金天钦莅会指导。图书馆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班子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委书记杨守辉主持。

会上,杨守辉同志代表图书馆党委作了2019年度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及2020年度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报告。他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从5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

随后,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

涂荣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也提出了不足,并对图书馆领导班子及2021年度工作提出4点希望: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二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坚持“三个导向”,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积极做好仓山馆加固、消防和古籍修复中心项目,实现跨越发展;三要防患未然保底线,坚持底线思维,做好防火防水防盗防疫工作,确保安定稳定;四要全面从严抓党建,加强班子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级纪委要敢于“亮剑”,从严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