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科技中学高中部师生参访我馆

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1207

      2019330日,来自泉州科技中学高中部的100名同学在陈洪河、熊小林、艾丹、吴春丽、黄焕龙、杨昕、章招坤等多位老师的带领下到我校旗山校区参访。上午,在图书馆办公室主任姚晓波及相关部门老师的陪访下,参访团分组来到24小时书房、大德屏、综合书库、外文书库等。我馆盈盈的书香,丰富的馆藏,现代化的自助服务区,给满怀憧憬的学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大家争相抓拍留影,在朋友圈晒图分享。

百年典藏,承载学史。本次“我的大学梦·青春励志行——走进福建师范大学活动”由泉州科技中学和我校招生办主办。又玄图书馆是重要的参访地。除此之外,参访团还参观了福建师范大学校史馆、福建师范大学动植物标本馆。此次活动,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和了解,坚定了学子们为理想大学而奋斗的决心,也进一步传播了我馆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图文:周国忠  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