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新鲜 拥抱生活 二零一九 爱你依旧 ——图书馆开展三八节户外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622

    春日正宜,320日上午,图书馆工会在福州江心公园开展庆三八“呼吸新鲜,拥抱生活,二零一九,爱你依旧”户外踏青活动。六十多

女教职工和图书馆党委余深冬书记参加了活动。

江心公园是个岛屿公园,从空中俯瞰,像一颗翡翠镶嵌在闽江之上,四面环江,岛上植被丰富,环境优美,1982年被辟为公园,对百姓开放。1992年,悬索桥建成之后,江心公园与南台岛连成一体,更成为市民避暑度假的胜地。江心公园岛上绿树成荫,还有多处亭台水榭,长期以来拥有“爱情岛”的美誉。

杜甫有诗云:“三月三日天气新,长安水边多丽人。”而春季的江心公园,万木吐翠,百鸟争鸣,阳光晴好,空气清新,置身于这如诗如画的环境中,女同胞们纷纷表示,踏青使人精神振奋,心胸开阔。

本次活动展示了我馆广大女教职工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