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普系列资源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548832

【访问地址】

维普经论知识资源系统 http://k.vipslib.com/ 

    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 http://qikan.cqvip.com/            

【资源介绍】

 维普《智立方》规范化整合了期刊文章、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专著(图书)、科技成果、产品样本、科技报告、政策法规共十种最具科研价值的文献数据;整合去重后的文献元数据超过2亿条,覆盖了近20年来国内产出中外文献源的95%;同时为用户提供在线阅读、全文下载、文献传递、网络链接等多种全文获取途径,多途径综合全文保障率超过90%,且资源以周为单位进行持续性更新,其中产品样本和科技报告是智立方独家收录的文献资源。

维普《智立方》中收录的期刊资源包括中文期刊和外文期刊,其中中文期刊共14142种、现刊9100余种、北核期刊2073种,涵盖了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药卫生、农业科学、哲学政法、社会科学、科教文艺等各个学科;外文期刊主要来源于外文文献数据库,收录了1995年以来世界各国出版的20000余种重要学术期刊。

收录年限:1989年至今(6700余种期刊收录回溯至创刊)。

期刊种数收录完整率:核心期刊、重要评价性数据库来源期刊完整率高于97%;其它学术期刊完整率高于90%

智立方知识资源服务平台使用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