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4小时书房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1391

       经过一年多的调研、设计、施工和布展,位于旗山校区图书馆一楼东区的24小时书房于今天上午九点星耀开启,正式面向全校师生开放。郑家建副校长、图书馆领导、馆员代表,师生读者代表7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郑家建副校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党政对24小时书房的正式开启表示热烈祝贺,对图书馆为师生提供的先进设施和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同时希望广大师生能够珍惜大好时光,充分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更好地充实和提升自我。

  

  

随后,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郑家建副校长、图书馆江向东副馆长(主持工作)、馆党委余深冬书记和学生代表共同开启24小时书房大门,大家依次刷卡进入书房,参观、体验各功能区的设施和服务.

  

文/林林   图/蔡能烽

附:相关媒体报道  

福建高校首家24小时书房迎客 高颜值能睡觉防占座(中国新闻网)

福建高校现高颜值24小时书房 设有睡眠舱和防占座系统(腾讯网)

拥有逆天颜值,还有这些黑科技,全省首家24小时高校自助图书馆开馆(福建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

24-hour study opens to students at Fujian Normal University (新华网)

福建师范大学24小时书房开放 (科技日报)

人民日报图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