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举行新一届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935

          2017525日下午,图书馆在仓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第四届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原工会副主席鲍智明老师主持。

换届筹备领导小组副组长,图书馆原工会主席李延贵副馆长介绍换届工作的前期筹备情况。

李延贵副馆长还代表上届工会向大会上作了《2014-2017图书馆工会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以下五个方面汇报了工会近三年的工作:一、围绕中心工作,共建和谐之家,建家成果显著;二、在民主管理与民主建设方面成果斐然;三、在送温暖、献爱心方面持之以恒;四、在文化体育活动方面,积极组织,大力开展;五、汇报了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指出:总体来说,图书馆工会工作得到了校工会比较高的评价和肯定,校工会多次要求图书馆工会介绍经验。图书馆工会之所以能够得到校工会的认可,与馆领导的高度重视、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密切相关。最后,李延贵副馆长代表上届工会对全体会员表示了感谢!

图书馆党委余深冬书记向大会介绍了新一届工会委员候选人的情况,并作了换届动员,强调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

大会依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进行了差额选举。

最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的图书馆工会委员9名,按妊氏笔画排分别为:龙丹、叶杉、孙晓萌、林碧烽、郑金帆、陈晓、陈新、高岚、曾晓玲。选举结果有效,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