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第二、四党支部与福州大学图书馆采编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716

      20201124日,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第二、第四党支部与福州大学图书馆采编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并一起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福建师大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思得、第四党支部书记郑家杰与福州大学图书馆采编党支部书记薛纪珊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概况和党建基本情况参会的各支部党员分享了各自的支部建设经验,交流了党建工作的内容和方式,确定今后共建工作的目标和方向。

随后,刘思得薛纪珊同志带领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深刻指明了我国今后五年乃至十五年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在今后一段时期内,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提供坚实的文献资源保障,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高校图书馆人的智慧和力量。

福建师大图书馆党委书记杨守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此次活动,他在发言中提出,图书馆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紧密结合学校的学科特色和研究优势,加强文献资源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文化强国建设提供坚实的保证。

最后,参会的党员们表示,要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整合党建资源,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