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试用】大为innojoy 专利搜索引擎(截止到2021年1月31日)

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941

链接地址:http://www.innojoy.com/

介绍:
  大为innojoy 专利搜索引擎系统是一款集全球专利数据检索、分析、下载、管理、转化、自主建库等功能于一体的专利情报综合应用平台,一站式实现专利数据信息资源的有效利用和管理。大为innojoy 专利搜索引擎系统提供方便快捷的全球数据获取通道,高度整合专利文献资源,涵盖全球105 个国家和地区1.3 亿多条专利数据,如专利文摘、说明书、法律状态、同族专利、引证引用等信息,为学校广大师生和科研人员提供专利数据支撑,为重大科研项目和实验室提供前沿技术分析,为学校科研主管部门提供有效的管理工具,为院校的领导部门提供决策参考,从而帮助高校在专利的研究与创新、申请与披露、维护与监控、许可与商业化、保护与维权等重大活动得到有效保障与运行。


特点:

1.数据

● 收录全球不低于105 个国家/地区专利数据。
● 不低于1.3 亿件全球专利信息。
● 5000 多万件专利说明书。
● 60 个国家和地区的法律状态。
● 中国、欧美等19 个国家代码化全文。
● 日韩法德葡等14 个国家小语种高品质英文翻译。
● 独有的美国增值数据,对超过85%以上的公开专利提供预测专利权人等信息,可自动计算续展天数,明确公知技术,INPADOC 同族专利数据,DOCDB 引证数据。

2.功能

● 数据更新。支持中国数据每周2+次以上更新,国外数据每周5+次以上更新。
● 检索方式。支持DPI 检索、专家检索、AI 智能检索、法律状态检索、复审无效检索等不低于十五种检索方式。
● 检索字段。支持同族信息、引证信息、法律状态信息等近百个混合检索字段。
● 在线翻译。支持中英日文在线翻译,可自由切换。
● 辅助查询工具。支持申请人字典、同族、引证、复审、无效、审查信息等不低于二十种辅助查询工具。
● 数据浏览与筛选。支持DPI、同族、被引证数等不低于13种排序展示方式;支持高亮显示;不低于50 件的对比阅读;支持公开、授权两个阶段的权利要求书支持对比查看,并高亮显示区别点。
● 数据分析。支持不低于12 个维度100 种分析模板;支持聚类分析并以热力图、关系图呈现。支持审查员印证等各类引证分析;支持自定义与三位分析。
● 专利价值分析。支持通过DPI 专利指数生成5 个维度的价值指数,通过技术价值、法律价值、市场价值、战略价值、经济价值,综合评价专利的价值。
● 监控与下载。支持监控专利数据的法律状态、同族、引证等各类信息;支持Excel\HTML\Word\PDF 格式的自定义格式、自定义模板的下载。
● 支持在线创建专题数据库。支持在线创建各类技术主题的专题数据库,自定义设置无限极数据导航,支持专利数据批量标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