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黄清波书记带领巡察组向图书馆 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861

2018112日下午,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纪委书记黄清波带领校党委巡察二组成员到图书馆反馈巡察情况。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反馈会。

会上,黄清波书记充分肯定了图书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巡察二组的辛勤工作,对图书馆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二要正视巡察问题,三要狠抓巡察整改,四要加强执纪问责,五要建立长效机制。巡察二组组长林国庆向图书馆反馈了巡察情况,概括了所在单位的主要工作成效,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建议。

图书馆党委书记余深冬表示,对巡察反馈意见照单认领,虚心接受。要进一步端正政治态度,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尽快研究制度整改措施。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加大整改力度,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