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son Reuters Westlaw(汤森路透Westlaw)

发布时间:2013-06-02浏览次数:2298

【资源介绍】

Westlaw是汤森路透依托业界值得信赖的专家和核心资产,为法律工作者创建的新一代一站式法律信息检索平台。
  内容主要包括:
  判例:收录了美国联邦和州判例、英国、欧盟、澳大利亚、香港地区和加拿大的所有判例。除此之外,还提供其它国际机构的判例报告,包括国际法院、国际刑事法院(前南法院和卢旺达法庭)、世贸组织等判例报告。
  法律法规:除了出版大量的法律法规,还收录了各国的法律条文,其中主要包括英国成文法、美国联邦和州法、欧盟法规、香港地区和加拿大的法律法规。
  法学期刊:1000余种法学期刊,覆盖了当今80%以上的英文核心期刊。
  法学专著、教材、词典和百科全书:独家完整收录了法律界最为权威的法律词典——布莱克法律词典第九版(Black’s Law Dictionary, 9th)、《美国法律精解》(American  Law Reports)、《美国法律大百科》(American Jurisprudence)、《美国法律释义续编》(Corpus Juris Secundum)、《美国联邦法典注释》(USCA)。
  新闻、公司和商业信息:除提供法律信息外,还提供包括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在内的新闻报道以及新闻频道的报告底稿。另外,还包括如福布斯杂志(Forbes)、财富杂志(Fortune)、哈佛商业评论(Harvard Business Review)、经济学人(The Economics)、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等经济类刊物。  

特别提示:

1. 点击访问入口 → 点击I agree → 点击continue按钮 即可进入


汤森路透( Thomson Reuters)集团是全球最大的专业信息提供商, 为世界各国的财经、法律、财务、税务和会计以及媒介专业人士提供智能化的专业文献信息和工作流程解决方案。汤森路透Westlaw拥有业界领先的强大优势法律资源。

基础法律法规

基础法律法规资源是法律检索的基石,汤森路透Westlaw提供了对前沿基础法律法规资源的快捷访问途径。收录的各国的法律条文主要包括英国成文法(1267年至今)、美国联邦和州法(1789年至今)、欧盟法规(1952年至今)、香港地区(1997年至今)和加拿大的法律法规。

判例法

汤森路透Westlaw收录了最为全面的案例,并提供National Reporter System®的独家在线访问途径。汤森路透Westlaw对案例法涵盖的深度是无法超越的,远远超过其他任何的在线检索服务;同时,其案例法内容的更新速度也是无与伦比的,美国最高法院的判决一般会在决议后五分钟内发布在系统中。而所有的其他案件也会在提交法庭之后的几小时或几天之内容发布。其收录了美国联邦和州判例(1658年至今)、英国(1865年至今)、欧盟(1952年至今)、澳大利亚(1903年至今)、香港地区(1905年至今)、加拿大(1825年至今)和韩国(2000年至今)的所有判例, 以及国际法院、国际刑事法院(包含前南法院和前卢旺达法院)、世贸组织等判例报告。

独家的评论(分析、评析)资料

提供业界最受推崇的评析资料。独家提供完整的ALR®American Law Reports美国法律报告系列)-领先的研究和案例检索工具。汤森路透Westlaw还收录无可比拟的顶级评析资源,如Wright & Miller Federal Practice and Procedure®C.J.S. ® (Corpus Juris Secundum美国法律释义®)COA® (Cause of Action诉因)、全套美国法律百科全书系列(AmJur® Library)、全套法律重述(Restatements of Law)等。

丰富的法学期刊

1000 余种法学期刊,覆盖了当今 80% 以上的英文核心期刊。汤森路透法律法规集团在自己出版诸多法律期刊的基础上,还刊载大量知名的国际法律期刊,如Harvard Law ReviewYale Law JournalStanford Law ReviewsColumbia Law ReviewCriminal Law ReviewHong Kong Law Journal等多种法律专业全文期刊。

  •  《哈弗法学评论》(Harvard Law Reviews)全文起始于1887 年(第1卷)至最新现刊

  •  《耶鲁法学评论》(Yale Law Reviews)起始于1891年(第1卷)至最新现刊

  • 《斯坦福法学评论》(Stanford Law Reviews)全文始于1947年(第1卷)至最新现刊

法学专著、教材、字典和百科全书

独家完整收录了法律届最为权威的法律字典——布莱克法律字典第十版(Black’s Law Dictionary, 10th)、《美国法律大全》(American Law Reports)、《美国法学百科全书》(American Jurisprudent)、《美国法学百科全书续编》(Corpus Juris Secundum)、美国法典注释(USCA)。此外,还包括1000多种法学专著、教材和不同学科法律格式文书范本和实务指南。


其他原始法律资源

拥有对美国法典注释版的独家在线访问途径和业界唯一带注解的美国联邦法规——West’s®美国联邦法规注释,汤森路透Westlaw提供最全面的法律法规、法院裁决和行政命令资料。涵盖全国范围内的州行政法典、联邦和州法院裁决、以及50个州和哥伦比亚地区的带注释带索引的法规,一站式提供所有美国图书馆和在线的基本法律资源。


顶尖诉讼材料

没有资料检索服务能媲美汤森路透Westlaw在线收录的州和联邦上诉摘要(涵盖所有50个州—超过240万)及初审法院文件(超过580万—涵盖所有50个州)。汤森路透Westlaw提供的无可比拟的诉讼材料中还包括初审法院命令、专家证言、法庭音频和视频记录。


丰富的实务领域

涵盖了多种实务领域,包括知识产权、商业法、公司、房地产、并购等,如知识产权中,Westlaw中法律法规、判例、期刊等数据中均包含相应的内容。

一贯卓越的编辑内容

 125年来,West律师编辑一直在分析、分类和整理法律,并开发检索工具以帮助法律人士能迅速的理解法律和获取确切的资料。Westlaw拥有数以百计的律师编辑,每位编辑都有着平均超过10年的专业经验,他们被分配到特定的法律领域,以确保他们对该法律领域有着极为深入的了解。

West Key Number System

West钥匙码系统从实践层面将所有美国法律进行分类。West律师编辑将案例索引至400个法律主题和98,000余个法律要点,您能迅速查找到任何司法领域中与某一法律要点相关的所有案例。Westlaw法律主题和钥匙码还能帮助您迅速找到案例中阐述或者适用的法律概念,即使该关键词并不存在于法律意见中。


West 批注

West批注中总结了案例中的法律要点,并罗列出重要法条或者引用该法条的案例事实,有利于快速回顾法律意见中的重要争议。West钥匙码系统是案例法最全面的法律索引系统,该系统每年大约会收纳450,000条批注。West律师编辑还将检索关键词补充进案例,包括法律同义词、缩略词、通用名称、专业术语和当事人之间的法律关系,以便您能检索到更多使用其他检索方式可能遗漏的相关案例。


West 注释和索引

汤森路透Westlaw全面收录州和联邦带注释的法律法规和业界唯一带注释的美国联邦法规,这使查找和理解法律变得更加简易。West对判决注释为解释法规的重要案例提供简要概述,使您能清晰的了解法院如何诠释和适用法律法规。而且通过检索带有注释的法律法规,可避免相关文件因仅在正文中检索而造成的遗漏。

汤森路透Westlaw也是唯一提供(美国)所有50个州和哥伦比亚地区法律法规、美国法典注释版和美国联邦法规的字母序列索引的在线服务商。凭借2000多万个按照法律主题分类的索引参考,汤森路透Westlaw在线索引提供对最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快速链接,而不需要再次运行检索程序。


准确的法律信息资源

关键引用(Keycite

Keycite是业界最全面、最准确、最新的引用服务。Keycite结合了West一贯卓越的编辑内容和前沿的技术专长,能够使法律检索更简易、更高效。使用它可以立即核查一个案例、法律法规或者行政决定是否有效,也可以查找对于该案例的案例价值有影响的其他案件来支持您的法律观点。最负面的判决引用——通过在文件首页标注一个红色或者黄色的小旗帜来提供该案例的负面引用的关键性细节,让您能够立刻获取最重要的信息以节约时间。West编辑系统确保您所依据的信息是准确的、最新的。在收到一个判决后的24小时内,您将在Keycite上看到该案件诉讼历史的更新。


世界最先进的法律搜索引擎

WestSearch是由以顶尖律师,技术专家和科学家所组成的团队研发完成,他们了解法律之间的细微差别并进行有效检索所需要的重要、关键性链接。


West 检索

每一位法律专业人士都希望能够更智能更快速的完成工作,并对于掌握所需要的信息,以此充满信心。125年来,West的律师编辑们一直在分析,归类,总结法律。并且建立了专用工具——比如West钥匙码检索系统,关键引用,眉批,判决注释,专有索引等,以及一些像美国法律报告(ALR),美国法律百科全书(Am Jur),美国法律释义(C.J.S.),诉因(COA)和唯一有注释的美国联邦法规(CFR)这样的前沿出版物——来帮助用户迅速找到确切的相关材料。

优秀的编辑内容一向是WestSearch的核心,成就其成为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法律搜索引擎。WestSearch将业界领先的资料内容与先进的检索技术相结合,以提供最好的检索结果——即使相关文献所使用的措辞与您的查询不同。因此,透过汤森路透Westlaw找到您所需要的资料只需几分钟,而不是几小时。

只需使用简单的描述性术语输入一个查询,然后选择一个司法或实务领域。WestSearch将为您搜索成千上万个数据库——Westlaw与法院、立法机构和评论文章的前沿作者建立了密切的关系,由此确保WestSearch收集并提供最全面、最值得信赖的法律资讯。

WestSearch运用术语匹配、法律概念、文献特征以及检索模式等来辨别,哪些文献是最为相关的,并将相关性最高的文献置于结果清单的顶部。由于结果是按照相关程度列出的,您可以更迅速地进行检索,并有着充分的的信心不会遗漏任何资料。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