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举办“学习新思想 建设新福建 书香伴我行”书香校园成果展和专题书展

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1427

    为深入实施国家《全民阅读“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根据第十二届“书香八闽”全民读书月要求日前,我馆围绕本届福建全民读书月活动主题举办了“学习新思想 建设新福建 书香伴我行”校园成果专题书展。

      书校园成果按校书节、图书漂流站、公益助读,其他校园读书活动五个部分制作24版,全面再现了我馆12来举办的历届校园文化读书节的精彩镜和特色活动

      专题书展分设新时代新思想大学习、一带一路新研究、中华传统文化经典阅读三第一个专题展出了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著作及研究成果,包括我校校友赠送的1993版习总书记所著《摆脱贫困一书;第二专题出了关一带路的类书籍,包括我校教师著的最新研究成果专题出了中华传统文化经典名著,重点推荐闽文化典著作及研究成果。本次书旨在进一步促进全民学习新思想的“大学习”热潮,倡导人们多读书、读好书,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

      928日上午,第十二届“书香八闽”全民读书月启动仪式结束后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贤金,省政府副秘书长赖碧涛,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立华,我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等领导和来宾参观了书香校园成果展和专题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