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专题数据库BRIC(截止日期为2018.11.25)

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375

【访问网址】:http://portal.igpublish.com/iglibrary/

【试用期限】:截至20181125

【访问控制】:IP控制

【试用内容】:The Belt and Road Initiative数据库

【开通范围】:福建师范大学校园网用户

【技术咨询】:021-64454595-8005

【使用指南】:http://www.igpublish.com/guides/iglibrary/cn/

【其它】

1.建议使用的浏览器:Google Chrome / Mozilla Firefox / Internet Explorer 11.0+

2.因出于知识产权政策保护,在线下载PDF有严格的限制,一次只能下载一章节。如果需要整本离线阅读,可以使用iG Publishing的离线阅读器,利用Checkout(离线阅读)将图书根据Checkout步骤整本下载到移动终端APP阅读。

    “一带一路”(The Belt and Road)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这二者共同构成了“一带一路倡议”(The Belt and Road Initiative),是世界上跨度最长的经济大走廊,发端于中国,贯通中亚、东南亚、南亚、西亚乃至欧洲部分区域,东牵亚太经济圈,西系欧洲经济圈。它是世界上最具发展潜力的经济带。The Belt and Road Initiative数据库是目前最早开始收录有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研究方面的基本阅读资料的外文数据库之一。The Belt and Road Initiative数据库旨在收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相关的区域政治,经济,文化,发展策略与政治研究等相关的最完整的电子资源,目前已经收录了含iG Publishing ISEASBurma善本图书及《缅甸研究学会期刊》《马来联邦博物馆期刊》,《东亚研究期刊》全集(独有资源)在内的5800余册电子图书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