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 快来Pick 你喜爱的图书馆主题海报作品

发布时间:2018-09-23浏览次数:1313

由中国图书馆学会主办的“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经征集,我馆共收到60投稿作品。根据大赛规则,我馆将从中筛选6优秀作品参加全国大赛。

为答谢广大读者的热情参与,鼓励原创设计人才参与图书馆阅读推广的宣传工作,我馆将先从60件作品中评选出本馆首届“主题海报创意之星”10,之后取前6强,由我馆推荐,进入下一轮全国赛的角逐! 本次投稿的优秀作品也将纳入我馆阅读推广活动的资源库。

本次推选活动将采用“专家评审+微信投票”的方式进行,其中专家评审占70%,微信投票占30%

推选活动已开启,还等什么呢,赶紧投票吧!海报作品投票分上下两辑,千万别错漏哪一辑噢!

投稿作品按投稿时间先后顺序分上下两辑展示,请同学们抓紧时间pick pick pick吧!记得可以多选噢!

  

投票截止日期 :2018926


各位亲,可以通过扫描一下二维码进入查看海报作品,并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哦!



你喜爱的图书馆主题海报作品(上)




你喜爱的图书馆主题海报作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