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图书馆两委班子

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778

    2018919日,图书馆党委在仓山校区图书馆专家论坛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委员会和图书馆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由周孝廉副馆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余深冬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从管党治党办馆治馆能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跃升发展、党支部建设创新发展、中心工作进步明显、群团组织工作取得新成效等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馆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指出了目前图书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的工作思路:要进一步掀起“大学习”、“大宣讲”热潮、要强化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要把牢事业发展方向。

随后大会经无记名投票,以差额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福建师大图书馆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图书馆党委委员分别为(按姓氏笔画为序):沈文通、阮延生、刘思得、李延贵、余深冬、周孝廉、林碧烽。第一届图书馆纪委委员分别为(按姓氏笔画为序):李延贵、林林、赵辉。

大会结束后,随即分别召开新一届党委全委会和第一届纪委全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余深冬同志为图书馆党委书记,李延贵同志为图书馆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