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馆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1浏览次数:4717

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正常开展读者服务各项工作,图书馆决定自2020824日起对全校读者进一步开放线下服务,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馆时间

仓山校区馆: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旗山校区馆:周一至周五上午8:2012:00,下午14:0017:00
     
每周三下午两校区图书馆闭馆。

二、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仅对本校师生读者开放,所有读者凭本人校园一卡通刷卡进入图书馆,暂不对持有校友卡读者开放。确有需要入馆的外来人员必须经办公室登记备案后方可入馆。

三、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实行读者限流管理,仓山馆每日读者入馆限流400人,旗山馆每日读者入馆限流600人。研究小间和24小时书房暂不对外开放,自习场所实行“一人一桌”预约制管理,读者在馆期间必须在指定区域内活动。读者应到馆外空气清新处进行朗读活动。

四、所有入馆人员(含本馆员工)必须从两馆正门进入,关闭其他一切入馆通道。所有入馆人员必须经过红外线体温测试,体温低于37.2℃方可入馆,所有入馆人员在馆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人与人之间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做到不聚集,不扎堆。对于体温超过37.3℃人员必须在保持安全距离情况下再次接受我馆工作人员的体温检测,确认体温异常后应配合工作人员指挥至隔离处休息,等待医院工作人员前来处置。

五、所有在馆人员必须接受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安排和督导,对于身体出现发烧、咳嗽等不适症状和违反防控纪律的人员,图书馆工作人员有权将其劝离图书馆,不接受劝导者将通报其所在院系和学工处。

六、读者入馆前须在学习通平台上预约自习座位,按照指定时间到馆在指定座位学习,自习结束后必须将所有随身物品带走,否则图书馆将以无主物品处理。

七、图书馆所有网络资源全天候开放,读者可登陆图书馆主页,或通过学习通APP、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查询和使用电子资源。

八、图书馆相关部门联系电话:

办公室:83428869(仓山),22867713(旗山)  信息技术部:83465067(仓山),22867712(旗山)

仓山馆咨询台:83459339    旗山馆咨询台:22867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