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某公司自建我校教师群行为的免责声明

发布时间:2020-08-14浏览次数:2542

      福建师范大学是高等教育事业法人单位,学校坚持“学术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战略,推进“教学改革、科技创新、学科提升、开放办学、文化引领、科学治理”工程。

      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为学校各项工程推进提供文献支撑与学科信息支撑,近年来不断推出学生学习支持与教师学科化服务项目,以微信和QQ群等多种服务方式方便于师生,并分别引进中外文论文查重数据库、学科发展指标数据库等,助力教师科研。

     近日盈科千信公司利用个别教师关系拉院系教师建群,经查证、核实:该公司未被学校图书馆或任何学院及单位授权获准在我校开展服务项目,系公司私自在我校教师群体中建立微信群。

    参考《福建师范大学学校章程》第三章“治理结构”中关于学校意识形态、学校安全稳定和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的论述,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做以下声明表述:

1. 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与盈科千信公司无业务委托关系。

2. 与盈科千信群合作的教师个人或院系单位应自行承担意识形态和法律相关责任,图书馆不承担与此相关的连带责任。

3. 涉及论文代写、论文查重质量、学科信息偏差等事项,与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没有关联。

                                  

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0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