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2603

    630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宣布干部调整任职决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涂荣同志、组织部副部长陈金章同志出席会议,图书馆党政班子成员、馆务委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陈金章副部长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校党委有关决定:任命江向东同志为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

江向东同志作任前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决定,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的工作,根据《教育部高校图书馆章程》的规定,按照“传承文明、服务师生”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图书馆信息化服务水平,为读者提供良好的借阅环境,建成师生的精神家园。

馆党委杨守辉书记代表图书馆党政班子对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江向东同志的任职表示热烈祝贺,表示将与江向东同志团结协作,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推动图书馆事业再上新台阶。

   最后涂荣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江向东同志2017年主持图书馆行政工作以来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图书馆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敢担当,善作为,推动事业发展;三是要讲团结,重协作,形成整体合力;四是要守纪律,讲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