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么不懂,只管过来问”

发布时间:2009-11-08浏览次数:669

 2009年10月31日《福建师范大学校报》第 2版刊登社会历史学院记者团文章,报道社会历史学院2007级和2006级图书馆专业同学参与图书馆信息技术部主办的“馆藏资源及网络技术应用”咨询周服务工作,全文如下:


                        “你有什么不懂,只管过来问”

  一走进图书馆大厅,“你有什么不懂,只管过来问”这几个字便映入眼帘。这是10月19日-10月23日图书馆专门为读者开设的一项关于“馆藏资源及网络技术应用”的咨询服务。社会历史学院2007级和2006级图书馆专业50余名学生积极协助开展此项服务工作。同学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读者解答“怎么查找电子图书”、“如何利用维普科技期刊数据库和清华期刊全文数据库下载论文”、“如何实现原文传递”、“如何续借图书”、“”图书馆有没有无线网络“等问题。(社会历史学院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