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0-01-07浏览次数:147

  2010年1月6日下午,图书馆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仓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讨论通过《图书馆科研工作奖励条例》是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会议由馆工会李延贵主席主持,方宝川馆长首先作了《图书馆科研工作奖励条例》的修订说明,随后各代表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共计提出11条意见和建议。主席团根据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图书馆科研工作奖励条例》进行了再修订,使其更为完善与合理,并提交大会表决。到会代表对《图书馆科研工作奖励条例》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后以超过应到会半数以上代表同意的票数通过了新修订的《图书馆科研工作奖励条例》。

  此次大会充分体现了图书馆职工的主人翁精神,全体代表积极参与图书馆政策性规章制度的建设,进一步促进了图书馆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工作的深入开展。



会场之一


会场之二


方宝川馆长作《图书馆科研工作奖励条例》修订说明


投票表决《图书馆科研工作奖励条例》


统计投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