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国忠参加2010年福州半程马拉松赛

发布时间:2010-03-10浏览次数:198

  2010年3月6日,来自台湾、江苏、上海、北京、山东、江西、浙江、福建等地的近5000名长跑选手齐聚福州(参赛选手最小年龄17岁,最大年龄78岁),角逐2010年中金在线福州半程马拉松赛。比赛起跑点为金牛山公园,终点为金山田径中心,沿途为闽江两岸的江滨大道,途径解放大桥,全程21公里多,组委会要求,参赛者3小时内到达终点成绩方有效。上午8点,比赛正式鸣枪。我馆周国忠老师也报名参赛,并提前1小时顺利到达终点,总排名第824位,D组排名219位。我馆工会对该活动十分重视,体育委员陈新老师冒雨前往金山田径中心协助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据悉,该赛事创办于2008年,由福州市体育局、福州超越长跑俱乐部共同主办,今年为第3次成功举办。为提升福州的城市品牌效应,有关部门正在力争把该赛事升格为每年一届的全程国际马拉松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