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新增SDOL大型外文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0-06-30浏览次数:188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馆成功订购ScienceDirect(SDOL)外文数据库。SDOL 数据库由全球最大的科技与医学文献出版发行商之一的荷兰 Elsevier 公司出版,已有180 多年的历史。该数据库收录的期刊是国际公认的高水平的学术期刊,大多数都被 SCI 、 EI 所收录。该公司近几年已经与 Pergamon 、 North Holland 、 Excerpt Medica 等著名出版社合并,将其出版的1700 多种期刊全部数字化,通过网络向用户提供服务。目前,该数据库可供我校师生检索下载全文的有六大学科: 农业和生物学类、化学类、计算机科学类 、环境科学类、数学类、物理学和天文学类。 

  ScienceDirect(SDOL)外文数据库于6月26日起在图书馆网站上提供访问,将大大有利于全校师生及时了解世界科研发展动态,获取最新学术信息,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