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召开全馆职工大会部署本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0-09-29浏览次数:158

  9月26日下午,我馆在仓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馆职工大会,会议由杨金辉书记主持,方宝川馆长代表馆党委、馆行政作本学期工作部署。方馆长首先回顾了上学期全馆上下共同努力,在结合学校调整专业精神调整图书馆服务内容、馆藏特色资源数字化建设、第二轮中文图书招标、古籍保护、大学城文献资源共享、大型外文数据库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部署本学期的工作。方馆长指出,本学期要全面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心制订图书馆十二五发展规划,根据学校的建设发展,推进图书馆的建设服务上新的层次。本学期要将进一步加快数字图书馆建设步伐、推进大学城文献资源共享、推进古籍特藏保护、提高读者服务的质量和水平这些方面作为工作重点,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基础,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民主管理和工会的作用,保证图书馆建设稳步发展。

  杨金辉书记最后指出,图书馆的建设发展要有良好的管理制度作保障,要求全馆职工奋发努力,不松懈、同心协力,尽职尽责,共同营造有序的工作环境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