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联合社会历史学院举办“摄影家镜头下的北欧风情——漫谈出国旅游摄影”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234

2018527日下午,由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主办、社会历史学院承办的 “摄影家镜头下的北欧风情——漫谈出国旅游摄影”讲座在仓山校区田家炳楼多媒体教室二举行。讲座由福建省图书馆研究馆员、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会员、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龚永年主讲,图书馆老师以及部分社会历史学院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龚老师主要从出国旅游摄影器材选择与注意事项、出国旅游拍摄主题与拍摄技巧两个方面出发,结合自身经历生动形象地跟大家分享了自身的摄影经验。讲座中,大量精美的照片、丰富的拍摄实例以及每张照片背后的故事都展示着挪威、瑞典两地的风土人情。

在交流环节中,龚老师与在座同学就摄影兴趣的后继深入交流展开了热烈讨论。本次讲座旨在为大家释疑解惑旅行摄影方面的问题,收获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时激发了众多同学旅行的热情。


供稿 / 社会历史学院 学术科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