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硕博士毕业生通过VPN提交学位论文步骤

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2324

1.   打开师大主页 http://www.fjnu.edu.cn/。由左侧底部红色的“内网入口”链接登录,如下图所示。切记勿通过各类搜索直接登录福建师大图书馆网站,必须首先访问福建师大官方网站。

  1. 点击“内网入口”,选择“1,VPN入口1”,注意,这里一定要选择入口1而不是入口2。如图。

  1. 点击“VPN入口1”,输入您的VPN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如图。

  1. 登录后,选择“图书资源”下的“图书馆资源”。如图。

  1. 点击“图书馆资源”跳转到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主页。在网页中部找到“读者服务”中的“学位论文提交”。如图。注意:一定不是通过百度福建师范大学图书馆链接提交论文。

  1. 点击“学位论文提交”,在跳出的网页中点击第六点中的论文提交系统链接。如图。

  1. 点击论文提交系统链接后,在出现的网页中选择“论文提交”对应的“立刻进入”按钮。如图。

  1. 点击“立刻进入”后,在出现的网页中选择“硕博士论文提交库”。如图。

9、进入“硕博士论文提交库”后,需要输入相应的作者信息和密码等然后点击“论文提交登录”。如图。

  1. 登录后,即可进行论文提交的相应操作。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