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学者”移动学术科研服务平台(试用至2016年10月31日)

发布时间:2016-05-30浏览次数:320

试用方式:

1、下载壹学者客户端(含苹果iOS系统和Android系统)或关注壹学者微信服务号注册,进入个人中心,点击“绑定机构”,输入账号、密码,即可试用。(可进入个人中心查看使用帮助)

2账号:825814313密码:62515008fjnu(账号、密码仅供本校师生试用使用,禁止外传。)

下载壹学者客户端 关注壹学者微信服务号

产品介绍:

l学术图书馆:包括学术专著、经典教材、考试用书、社科读物等5000余本电子图书。

l学术论文库:涵盖“复印报刊资料”1995年以来148种学术期刊的全部数据,约300多万篇学术论文。

l学术社交平台:全国55万学者用户的在线交流平台,包括实名学者圈、个人学术名片、一对一私信交流、分学科互动调研等。

l科研工具服务:基于大数据挖掘分析的科研工具服务,包括多维文献检索、全国会议服务、课题立项助手、同行评议及在线荐稿、论文论著出版传播等。

温馨提示:

试用期间,壹学者不会向您收取任何费用,但使用手机访问壹学者的过程中会产生网络流量,移动运营商会根据手机网络流量收取费用,需要您自行承担。具体费用情况可以咨询您的手机移动运营商。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6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