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Web of Science 数据库开通仪式在旗山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1-09-15浏览次数:659

  9月14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Web of Science 数据库开通仪式在旗山校区举行。方宝川馆长代表汪文顶副校长在会上致辞,阐述开通Web of Science 数据库对福建师范大学教学科研工作意义;汤森路透公司大学与政府事业部业务总经理郭利代表公司致辞并赠牌祝贺福建师范大学Web of Science 数据库开通。随后汤森路透科技与医疗集团张帆作了“ Web of Science数据库在科研中的价值与应用”的辅导讲座。

  福州地区大学城八所高校图书馆的领导出席了开通仪式,部分研究生到场听取了辅导讲座。

  目前我校已订购Web of Science 数据库中的SCI(科学引文索引)、CPCI-S(国际科技会议录)。


方宝川馆长致辞


汤森路透公司大学与政府事业部业务总经理郭利代表公司致辞


郭利代表公司赠牌祝贺福建师范大学Web of Science 数据库开通


汤森路透科技与医疗集团张帆作“ Web of Science数据库在科研中的价值与应用”的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