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新增APA美国心理学会全文期刊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1-10-24浏览次数:267

  PsycARTICLES(心理学全文电子期刊数据库,简称PA)收录美国心理学会APA、美国心理学协会教育出版基金会、加拿大心理学会和Hogrefe & Huber所出版的期刊。该数据库收录了94种顶级心理学核心期刊的全部内容。该数据库内容主要是一般心理学和在心理学方面的专科基础、应用、临床与理论研究,包涵的主题有基础心理学、教育心理学、心理史、行为神经学、比较心理学、临床心理学、实验心理学、家庭心理学、个性心理学、心理药理学、康复心理学、心理疗法、成人成长、老龄化以及人际关系与联盟处理,每周更新一次。PsycARTICLES中收录有数本获选为20世纪最具影响力、权威性的心理学核心期刊,收录时间可回溯至1894年。

  APA美国心理学会全文期刊数据库从10月17日开始在图书馆网站上提供检索,用户可点击“外文期刊数据库”进入使用。其中Journals@Ovid Full Text 为题录数据库;Your Journals@Ovid 为全文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