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杯” 第一届 数据资源知识检索大赛

发布时间:2016-04-15浏览次数:2520

超星是国内最早从事纸质资料的数字化以及制作电子出版物的公司之一,于2000年建成世界最大的中文数字图书馆。时值第21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让广大师生更好地利用我校图书馆的网络资源,决定开展由校团委、校图书馆联合主办第一届“超星杯”知识检索大赛
    参赛方法:关注福师大小葵微信公众号,回复“超星”,即可进入活动app的下载页面,并用读者证号登录,完善个人信息(绑定个人邮箱及手机号),即可进入“知识竞答”模块参与活动。回复“超星杯”即可了解活动详情及规则。同时,将分享信息到微信朋友圈并截图发回给小葵就可参与抽奖,小葵将于随机抽取5名同学并送出运动手环一个。答题期间,手机不能退出参赛模块,所以要记得及时利用电脑登录图书馆FULink平台同步查询。

个人赛:比赛期间以10天为一周期,共2期。参赛者每天限制答题一次,每次15题,题目由系统自动抽取。

个人赛第一期:41800:0042724:00

个人赛第二期:43000:005924:00

个人赛按累计答题次数的分数排名;在相同分数情况下,结合参与者在活动期间app的使用情况优先获奖。

团体赛决赛:5月中旬

团体赛采用现场比赛方式,以院为单位填写报名表并将参赛队伍名称、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到校研究生会邮箱:fjsdtwyjsh@163.com

每院不限队伍数量,每队3人,鼓励本科生与研究生共同组队。经过必答题环节和团队答题环节两轮得分累加,以分数高低划定名次,最后确定五到六支队伍进入决赛。

参赛福利:个人赛第一期:冠军1名:拍立得相机周亚军3名:时尚音箱周季军5名:移动电源

个人赛第二期:特等奖:iPad mini2 冠军1名:拍立得相机亚军3名:时尚音箱季军5名:移动电源

团体赛决赛:一等奖1名,奖金1500二等奖2名,奖金900三等奖3名,奖金600

除奖金外还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