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976

910日以来,我省莆田、泉州、厦门等地相继出现多例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了最大限度地保证图书馆馆员和广大读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自915日起,进一步提升两校区图书馆疫情防控措施,具体通知如下:

一、两校区图书馆入馆读者实行全面限流管理,旗山校区图书馆同时在馆读者不超过600人,仓山校区图书馆同时在馆读者不超过300.

二、调整开馆时间:两校区图书馆开馆时间调整为每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22:00,12:00-14:00闭馆消杀。每周三开放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及晚上闭馆。

三、入馆读者实行全面预约制度,每日晚上九点起读者可通过学习通平台预约次日入馆名额,每人每天只可预约两次。读者预约后通过扫描馆门口的二维码方可入馆。读者必须按照预约时间准时出入。读者在馆期间必须遵守图书馆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自习座位实行一人一桌管理,读者在馆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人员之间保持一米距离。

四、读者离开图书馆时必须将所有个人物品全部带走。

五、入馆读者未及时签到、签退(预约时段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十分钟内)或违反图书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将被列入违规名单,七天内不可再预约入馆。

                                     图书馆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