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组队参加学校庆祝2016年“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走秀比赛

发布时间:2016-03-17浏览次数:781

    2016年3月16日下午,“春伦杯我型我秀教师风采 庆祝2016年“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走秀比赛”在旗山校区大会堂举行,全校共有1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馆代表队以“墨香书韵”为创意主题,展现了图书馆老师特有的书香意韵、水墨光影:
    闲适的棉麻,自然的褶皱,简单的剪裁,勾勒大方得体。一袭裙袂,任韶华芬芳,一身悠然,轻点光阴梦想。图书馆的老师们款款而来,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奉献如这衣服的质地低调不求奢华,他们对待读者就像这棉麻般的温馨亲切。渐变的色彩渲染明快的氛围,纯色的舒展是质朴的诉说,我们仿佛置身于优雅的阅读空间,书香卷陌,古韵流光娓娓道来。主色调婉约而明媚,柔软的面料温暖而轻灵,勾勒出在书的海洋、学术的殿堂里有一种诗意的征服。这是一场空灵淡雅的盛宴,轻柔触感的棉缎材质,是经典与现代,是典雅与华丽的完美结合。云想衣裳花想容,墨香书韵露华浓。纯棉世界里让我们一起聆听共同欣赏图书馆老师们的优雅与内敛,亲切与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