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易知数据库(截止日期为2018.07.31)

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526

访问地址:http://www.twbxyz.com/

一、产品简介

《博学易知学习平台》是国内领先的考研&考证一站式服务平台,提供网络学习、网络考试、网络教学、网络竞赛等系列服务。平台资源主要有《考研数据库》、《考试数据库》、《职业技能库》,提供考前、考中、考后全程考研辅导课程,各类等级、职业资格考试试卷及职业技能学习课程,辅助各层次各阶段各学科学员通过相应的学习和考试。

二、资源内容及服务

考试数据库:提供考级、考证、考研、考公务员等考试相关电子教参书、电子试卷等资源,包含考试相关教参书和300多科近千种等级和职业资格类电子试卷130000多套,便于在线浏览、收藏、学习。涵盖计算机、法律、学历、金融、医学、语言、外贸、水电、建筑工程、职业资格十大类的考试资源,学生可自主选择试卷在线答题,在线自测。全面辅助全学科各类学生通过相应的各种考试。

考研数据库囊括考前指导、名校宝典、铭师讲堂、考研公共课、考研专业课、在职人员联考、小语种考研、英语四六级、考研特训营九大类考研视频资源。提供从考研考前辅导、名校考研专业解析、考研公共课和专业课学习、行业顶尖铭师辅导、考研复试全过程考研课程,考研视频课程逾25000课时,满足各类考研学习需求。

考研特训营:研名师根据多年考研辅导经验,把学员最关心、最喜欢、最重要的考研内容进行提炼,突出考研的核心内容和知识点,提升学员学习效率,帮助学员用最短的时间,学习最精品的考研课程。收入2000课时精品课程。

职业技能库:立足于职业技能的提升和职业考试的辅导为出发发,辅助学员全面提升专项职业能力。包含各阶段教师资格、执业医师、审计大师等职业视频课程,课时总量逾1000课时,内容涉及到笔试、操作、综合、实例等。根据学习的需求将课程进行分类展示,提升学员的职业能力。

丰富的学习平台:平台除提供考试、考研、教师资格、执业医师、审计大师学习资源外,还提供各类考试、考研、行业资讯。独创个人中心-数字教学及互动区,提升资源使用价值,提供便捷式学习服务。

全面的智能服务:博学易知易知不仅提供PC版使用模式,同时提供安卓版移动APP和苹果版移动APP,便于用户运用手机访问平台资源。并且提供博学易知微信公告号,可以获取到各类考试、学习、就业、指导类资讯信息。参与博学易知各类竞赛活动,赢取各类奖学金和礼品。活动多多,礼品多多,大家赶快参与吧!

三、使用方法

    1、使用电脑,直接点击以下访问链接即可进入博学易知数据库。进入博学易知数据库后,在ip范围内即可免费使用博学易知数据库内的各项资源。http://www.twbxyz.com/

2、进入博学易知数据库后,可以手机扫描博学易知APP和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自行注册博学易知个人账号。打开博学易知APP——利用注册号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即可通过手机随时随地访问博学易知平台所以资源。(此项手机下载APP后不限IP限制);

四、访问链接

直接点击以下链接地址,即可使用博学易知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www.twbxy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