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416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图书馆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71日上午,图书馆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一同唱响国歌,一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中凝聚磅礴力量!直播结束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立刻召开扩大学习会,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一篇彪炳史册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文献,鼓励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继往开来、奋勇前进,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七一”前后,各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纷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一”活动。各党支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上党课;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通过系列活动,让广大党员重温了党领导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国家解放、繁荣富强的伟大进程,再一次深刻体会到马克思主义和党的科学理论的真理光芒,再一次坚定了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

此外,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在旗山校区举办了《忆初心 启新程——建党百年文献展》,空推二部举办了《百年风华正青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剪纸艺术展》等主题展览,持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