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老中青三代党员共话百年党史” 暨师德师风传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283

近日,图书馆党委举行“老中青三代党员共话百年党史”暨师德师风传承座谈会,邀请我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邹仕恭、张昆胜、张海源三位教师与图书馆党委班子成员、支部班子成员和部分青年党员教师座谈。此次活动是我馆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专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

邹仕恭、张昆胜、张海源三位老党员深情回顾了当初入党的心路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心一意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百年奋斗历程。同时,他们还分享了自己在图书馆工作期间,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服务师生的故事,勉励在场教职工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座谈会的党员们特别是青年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老党员们始终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生动体现了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执着和对人民的无比忠诚,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我们一定会在图书馆岗位上加强学习、改进作风、创先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