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宝有约丨新年送大礼啦!

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448

第一重好礼

图书馆代借送书上门服务上线了

  

  

即日起,图书馆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代借送书上门新业务,只要您到馆一次,提交申请,即可一键到书。

代借送书上门服务,为您省去路途的奔波,省去书海的寻觅,省去借书的操作。

 

代借步骤:

借送书上门服务咨询电话:0591-83459339。您也可以通过图书馆“掌上咨询台”进行在线咨询,“掌上咨询台”将会提供与馆内咨询台同步的线上咨询服务。

 

做科研、写文章已经很辛苦了,找书这活就交给图书馆的老师吧!

 

第二重好礼

将本文按要求格式转发到朋友圈后,集满30个赞,截图发至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后台,前30名读者可获得图书馆2020年专属文创卡套一份。

微文转发朋友圈的文字密钥,格式为:

#图文宝新年送大礼啦!#

即日起,图书馆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代借送书上门服务啦!还有精美文创贺新年!

 

第三重好礼

启动送书上门服务的前三位读者,将有机会获得随书送出的专属文创纪念币一枚哦!

 

 

2020年即将到来,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图书馆新年礼物太上头啦,盘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