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3-12-12浏览次数:806

    在全馆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大好形势下,图书馆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于2013年12月11日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大讲堂召开,46名正式代表和9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图书馆党委书记余深冬主持,韦衣昶副馆长致开幕词,方宝川馆长在会上作了题为《提升内涵求跨越,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三届一次教代会以来的五年我馆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图书馆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14年的工作计划。会议期间,各个代表团对馆长工作报告和《图书馆职工福利慰问补助规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

    本次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会风建设的有关决议精神,高效务实,在为其半天的会议中,审议通过了馆长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图书馆职工福利慰问补助规定》;通过了大会决议,大会号召全馆教职工在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用科学发展观统领我馆各项工作,努力实践中国梦,锐意创新,和谐共进,提升内涵求跨越,凝心聚力谋发展,早日实现把我馆“建设成为一个以服务为主导的研究型图书馆”的奋斗目标!

    在余深冬书记致闭幕词后,图书馆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大会会场

 

主席团会议

 

全体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