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使用图书馆考研教室座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01浏览次数:2261

应广大考研学生的要求,我馆决定本学期在仓山校区图书馆试行开设考研专用教室,专供考研同学自习使用,并聘请勤工俭学学生协助管理。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仓山校区各学院大四(即2012级)需要参加2016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学生。符合申请条件、并自愿服从考研教室管理规定的同学均可向图书馆提出申请。每位同学只可申请一次,不可代别人申请。

二、座位安排办法:本次考研教室设在仓山校区图书馆二楼207室,共有112个座位。符合申请资格的,以提交纸质《图书馆考研教室座位使用申请表》的先后顺序入位。

三、具体申请办法:

1、需要申请使用考研教室的学生请仔细阅读《图书馆考研教室管理暂行规定》(附件一),打印并填写《图书馆考研教室座位使用申请表》(附件二),签署使用承诺(附件在“考研教室读者群”下载,Q号为398322663)。

2、本次报名采用邮箱预申请(便于图书馆摸底报名人数)和纸质申请表正式提交相结合的方式,步骤:

①申请者在916日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申请表发送到tsgll@fjnu.edu.cn

②在918日下午五点之前将有本人签名、辅导员签署意见和学院盖章的纸质申请表,递交至仓山校区图书馆办公室(127室)林林老师处。

③图书馆经过资格审查后,将以提交纸质申请表的先后顺序最终确定考研教室使用名单,并于922日之前在图书馆网站上公布。

四、其他未尽事宜和后续通知请关注图书馆主页或电话联系图书馆办公室(83465368)咨询。


图书馆

20159